產品.tw

關鍵字指標網址
關於/首頁 

電動車零組件中國汽車零件博覽會 15家台灣廠商將參展
出處 中央社 (2008-11-11)

由台北車用電子商機推動辦公室(TCPO)率領的南亞塑膠、巧新科技、三芳化學、逢聯企業、華晶科技等十五家台灣廠商,將於明天進駐北京「中國國際汽車零部件博覽會」的「台灣車用科技館」參展。「中國國際汽車零部件博覽會」(CIAPE)將於明天到十五日在北京舉行,在展會E1國際館中,台灣十五家參展廠商以「台灣車用科技館」專區方式,與博世(Bosch)、電裝(Denso)、德爾福(Delphi)、NGK、日立(Hitachi)等世界汽車零件大廠同館展出。

  這十五家廠商為南亞塑膠、巧新、三芳化學、逢聯、華晶科、經昌、巨翰、星陶、普詮、磊達、再得億、吉茂、華廣匯、哲偉、華陽開發,都是台灣知名汽車電子、汽車零件製造商,以「台灣技術、世界同步」為口號,組成「台灣車用科技館」專區共同展出。這次「台灣車用科技館」展出多款創新汽車電子設備、高精密度汽車零件產品,包括南亞塑膠電子材料部展出非矩型百分之百顯示車用LCD面版。這款面版已成為多家歐美車廠指定用料。

  巧新科技展出輕量化鍛造鋁輪圈,不僅有效降低車重,更能增加美觀;逢聯展出車用高精密液壓管,可有效提高汽車零件的強度與精密度;華晶科技展出獨家三百六十度駕駛輔助環景系統,有效提升行車安全。

  TCPO表示,台灣廠商希望藉此展會共同面對國際性買家,並將可吸引同館展商如上汽、一汽富奧、東風零件、奇瑞、吉利等重點車廠買主,到專區進行拜訪。為了加速廠商拓展大陸汽車產業供應鏈商機,TCPO也將安排台灣廠商參觀包括北京福田汽車、北京現代汽車等車廠,讓雙方進行產業交流。TCPO並帶領參展商參觀北京西郊汽配城,協助廠商了解中國汽車維修市場獨有的產銷特色。

  為了提升國際合作效益,TCPO還安排參展商參加由加拿大政府舉辦的「加拿大汽車零件座談會暨商務洽談會」。TCPO並將邀請加拿大汽車零件廠商,參加由TCPO舉辦的「台灣之夜」廠商聯誼活動。汽車零件